新闻 | 啦啦操大赛,经贸冠军!
点击次数: 389
(新闻宣传中心 讯)2018年12月16日18:30,对外经济贸易大学第八届啦啦操大赛在图书馆报告厅举行。主持人开场白后,比赛正式开始。
 
 
首先表演的是各个学院的规定动作部分。保险、统计、中文学院的队伍最先出场,他们动作各有新意,队形多样。
接下来是经贸学院的队伍,他们一上场便赢得了观
 
众强烈呼声,随着动感的音乐响起,他们迈着整齐的步伐,动作整齐划一。随着队形的变换,他们也展现了各种炫目的技巧。前排的双飞燕动作优美,接着的阿拉c杠也是逐渐点燃整套舞蹈,随后的垂直劈腿,大跳,托举等一系列动作更是将比赛一步步推向高潮。最终我院以9.5的高分结束规定部分表演。
 
规定部分结束后便是自选动作的比拼。街舞社的帅气表演后,各个学院带来了各出新意的表演。首先出场的保险学院的《伊人》和统计学院的《芳华》,内容独出心裁,剧情有趣新颖。 中文学院的《致敬金庸》赢得了观众内心的共鸣。
 
接着便是我院自编自排的舞蹈《妖猫传》。以古典舞开场,三位领舞出场便是尽显高招,场下顿时躁动起来,其他舞者们优美的动作也是令观众目不暇接。紧接着,突然出现的一群身着黑衣的“妖猫们”登场了,他们妖娆妩媚的舞姿将“妖猫”演绎的淋漓尽致。
 
 
掌声未落,又出现了三位戴斗笠的“隐士”。他们将街舞与中国古典元素紧密结合,既狂放又带有一丝神秘感。接着,成群的斗笠舞者涌上舞台,动作可以说是既整齐又特色鲜明,妖猫们最终也加入他们,将整场舞蹈送至高潮。场下的掌声、欢呼声连绵不断。
 
比赛依然持续,各个学院各显其风采,信息学院的少数民族舞蹈与现代舞的结合,法学院欢乐的舞台氛围以及与观众的热烈互动等等,不断为此次大赛增添色彩。
最终,我院规定和自选动作分别以9.5、9.5的高分荣获此次啦啦操大赛的冠军。让我们为所有参与啦啦操大赛同学的辛苦付出和精彩表演喝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