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携诗逐梦,与你同行——经贸十佳总决赛圆满落幕
点击次数: 1744

(新闻宣传中心 讯)为繁荣校园文化生活,营造全面发展、积极向上的校园氛围,2019年3月17日18:30,国际经济贸易学院十佳总决赛“歌游幻想记”在国际学院服务中心多功能厅举行。现场有重磅评委加盟、嘉宾助阵,选手们纵展歌喉,观众们热情高涨,展现了经贸院的风采。

第一轮比赛中,通过层层海选的10位选手两两一组,5组同学给观众们带来了精彩的合唱曲目。第一组的陆彦邦和张岚亭为观众们带来了《可念不可说》。情绪随着歌声缓缓流泻,观众们都深深陶醉于二人低沉又深情的嗓音中;第二组的徐姝琦和哈妮克孜带来了《心墙》,徐姝琦甜美的音色与哈妮克孜富有磁性的嗓音完美配合,将观众们带入少女的心事;第三组的吴宇扬和乔钰淼带来了《飘向北方》。吴宇扬的台风自信、张扬,富有激情的rap点燃全场,与负责旋律演唱的乔钰淼配合默契;第四组的韩威宇和马海燕带来了《一次就好》。温暖却有力量的嗓音如同波浪一般涤荡心灵,二人演唱投入,互动甜蜜,完美演绎了歌曲,全场气氛迅速升温;第五组的谢慧玲和蔡心语为观众们带来了《修炼爱情》。两位同学的配合默契十足,用不同的声线演绎出了歌曲中的不同情绪。
 
 
 
 
第一轮演唱结束,紧随其后的是现场游戏环节。现场公布了评分前五名的选手:韩威宇、马海燕、吴宇扬、张岚亭、徐姝琦。通过观众人气王投票环节,蔡心语同学获得晋级第二轮比赛的资格。

徐姝琦带来的《身骑白马》渐入佳境,将歌曲的闽南语部分演绎的软糯甜美;张岚亭演唱了《你就不要想起我》,温柔的嗓音渲染力强,总体完成度很高;蔡心语的《Dark Paradise》使观众和评委们都眼前一亮,展现了和前一轮表演不同的自信魅力,演绎状态张弛有度,高低音切换自如,引得全场掌声雷动,评委也赞扬其“尾音抓人,演唱仿佛脱胎换骨”;吴宇扬带来了rap《DNA》,舞台掌控游刃有余,展现了活力四射的风采;马海燕带来的《独家记忆》引得惊叹连连,歌声中情绪的自然流露让人沉醉,被评委夸奖“声音动态控制的很好,唱的很舒服”;韩威宇选手带来了《动物世界》,台风依旧自然,音色稳定,歌声如春风般温暖。

 
 
 
 
最后迎来了激动人心的颁奖环节,蔡心语和马海燕分别以96.875与94.5的高分夺得经贸院十佳比赛的一、二名,获得进入校十佳的资格。
至此,国际经济贸易学院十佳总决赛圆满落幕。此次活动为经贸院学生展示自我提供了舞台,反映了我校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我们期待蔡心语和马海燕同学在接下来的校十佳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展现我院风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