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贸志愿团】劳育第一百四十八期丨志愿招募——科技助老志愿招募第三期
点击次数: 4620

科技助老志愿者招募

 一.志愿内容:

教会老人视频通话,爷爷奶奶的思念不再绵长,子女随时可见。教会老人移动支付,他们会发现原来科技已经发展至此,生活轻快而简单。教会老人便捷出行,美丽的世界也在老人面前徐徐展开,他们见到的与我们无异。老人在社会中的作用与我们并无不同,我们的身份同样多元。我们不仅是在帮助老人学会科技 也是在助力全社会流畅运转;我们不仅是在行好事,做好人;更是在做有意义的事,做有用的人。

二.志愿时间:5.9-5.30每周四下午14:30至16:00

三.志愿地点:北京市海淀区紫竹院南路20号院外文创意园旁宿舍区

(乘地铁或公交皆可到达,用时约一小时十分)

四.志愿者福利

1.单次活动录入6.5h志愿时长

2.社区开具的优秀志愿者证明

五.志愿者招募

1.招募对象: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全体本科生

2.招募人数:25人

3.招募要求:志愿者有较强的表达能力,良好的时间观念,耐心周到,体贴细致。

六.志愿报名

1.报名截止时间:5月7日晚22:00

2.报名方式:请扫描下图二维码

 
 
如有问题请联系经贸团学联项目中心

董同学13351591582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