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型)2019级学硕选导师的通知
点击次数: 4868
各位2019级的同学好,
请各位同学下载下面的选导师填报表,学生本人签字,指导教师签字,之后交给各班班长,请班长汇总好于2019年10月10日15:00前,将该表交给博学楼11层1121办公室。同时请班长填写汇总表格2019科学硕士选报导师(每个专业一张表单,请综合班注意要多加几页表单,email到luoboxiaowanzi@163.com
同时,大家一定要根据培养方案电子版下载地址http://yjsy.uibe.edu.cn/info.do?columnId=2813,(左侧-2019年-国际经济贸易学院培养方案)确定好自己的方向,该方向会出现在毕业成绩单上,请大家务必要和导师讨论一下,谨慎对待。建议大家把自己专业的培养方案打印一份,此方案是研究生培养最重要的指导文件。
2019年选导师填报表
2019经贸学院学术型的导师名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