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新 | 经贸一九,扬帆远航——国际经济贸易学院本科生新生报到工作圆满结束
点击次数: 397
(新闻宣传中心 讯)2019年9月7日凌晨四点,天色未亮,经贸团学联的同学就已出发,开始了迎新的准备工作,布置场地,准备院衫,置挂标识,6时许,红日初升,熹微的晨光轻轻地抚摸着还未苏醒的惠园,经贸学院迎新准备工作已全部完成,8点,迎新工作正式开始。


“经行天下,尽显风贸,如你所院”在横幅的指引下,2019级经贸学院新生依次在报道区排队签到,查验录取通知书,随后在团学联同学的指引下添加辅导员微信,加入年级大群,并领取院衫、纪念帆布袋、学生手册等入学物品,现场秩序井然。

报道流程完成后,新生来到祝福墙前,在建国七十周年这个意义非凡的时刻,写下自己对祖国的祝福,随后在工作人员指引下,拍摄纪念照,正式成为一名“经贸人”。
9点左右,由经贸团学联带来的迎新快闪歌曲《我们都是追梦人》将气氛推向了高潮。校党委书记蒋庆哲、党委副书记文君、副校长丁志杰,学院党委书记赵鸿韬,副书记曲佳文视察报道现场,团学联成员唱响“追梦人”,告白祖国母亲,歌唱祖国母亲的七十华诞。热情洋溢的场面带动了前来报道的新生及家长。视察现场的领导们对我院迎新工作也提出了高度肯定,随后他们与新生、家长及19级老师们进行了亲切交流。

 

迎新工作继续有序地进行。下午,团学联工作人员仍然坚守在各自的岗位上。骄阳似火,不及工作人员的满腔热情;碧空晴朗,不及新生们的灿烂笑颜。

 

晚上6时许,曲佳文副书记和蔡维明老师前往宿舍慰问新生。领导老师与新生们亲切交流,详细询问他们的生活情况。

 

在贸大遇见你,是我今生最美的风景。2019级的新生们带着对祖国母亲的祝福与告白踏入贸大,扬帆远航。祝愿他们能真正“经行天下,尽显风貌”,成“经世济民”之才。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