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育第六十三期 | 新闻——国际经济贸易学院第25届团学联见面大会成功举行
点击次数: 1127

(新闻宣传中心 讯)2019年10月17日15:00,国际经济贸易学院第25届团学联见面大会在宁远三层报告厅隆重举行。出席本次活动的有第25届经贸团学联主席团以及11个部门的全体部长和干事。本次大会由组织部聂梓璇、张李彬同学主持。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随后大家在开场视频中领略了各部门部长的风采。全体团学联成员在观众席拍摄了第一张合影后文艺表演正式开始。

首先是文艺部系列表演《遇见》。舞台剧配以动感十足的舞蹈,“他们真的很不错”。之后的公益实践部,正经和搞笑同在,让大家感受到了他们的多面魅力。志愿项目中心情景剧《贸大情遇》,上演了一场令人唏嘘的情感故事。而实践部的成员们则带来精彩歌舞,现代与古代结合,别有一番风采。组织部活力舞蹈、情歌对唱,尽显魅力。学术部则一改平时正经的形象,视频走秀,唱响“相亲相爱”。随后体育部的节目中,歌舞表演帅气随性,洋溢着经贸体育人的热情活力。

接下来进入游戏环节——《谁是中华小曲库》,大家兴致勃勃参与积极。游戏过后,外联部的表演重现了课本剧《半截蜡烛》,并带来歌曲《相亲相爱一家人》。青年兴趣发展中心的成员们带来舞台剧《当有人不想加入IDC》,完美的展现了IDC的魅力所在。生活部为我们带来了一场歌曲串烧,用简单的形式诠释了最真挚的感情。而压轴登场的是团学联中的“人口大户”——新闻宣传中心,他们能歌善舞,展现出新宣男孩女孩的多面闪光。最后,《我和我的祖国》在报告厅中响起,全体同学深情合唱,表达了对祖国的热爱,也宣告了大会已接近尾声。

节目展示过后,团学联主席马辰进行了总结发言,她对加入团学联大家庭的新成员们表示了欢迎,并对新一届团学联成员给予了殷切期望,希望大家能在融洽的合作中让新一届团学联有更精彩的未来。

 最后,全体团学联成员再一次聚集在舞台,留下了珍贵的合影。至此,国际经济贸易学院第25届团学联见面大会圆满结束。愿经贸团学联能继续不忘初心,不惧风雨,再创辉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