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金装战马,白羽集神兵:经贸学院勇夺两冠!
点击次数: 1227

(新闻宣传中心 讯)2019年10月19日,对外经济贸易大学迎来了2019级新生运动会。早上8:00,开幕式正式开始,拉开了本届新生运动会的序幕。出席开幕式的领导有:我校党委书记蒋庆哲、副校长张新民、副校长王强等。各学院及职能部门领导、退休体育教师与参加国庆七十周年阅兵式的优秀学生代表一并出席了开幕式。

 

首先走过主席台的是由国旗、校旗、校徽组成的先导队伍,他们目光坚定专注,步伐铿锵有力,尽显2019级贸大学子的风采与气势。紧随其后的是由64名经贸院女生组成的花束队,每一个女孩面带灿烂的微笑、手捧艳丽的鲜花,花束的每一次摆动都展现了这个时代最强的青春能量!

 

各学院方阵也向着主席台走来了。首先是国际经济贸易学院代表方阵,我院120名同学在队伍前方的五角星的带领下,迈着整齐的步伐,喊着响亮的口号,完成了精心设计的“SITE”拼字任务。“风云际会,卧虎藏龙,看我经贸,傲视苍穹!”口号声响彻整个校园,经贸院的同学们走出了贸大旗舰学院的风采与胸怀,展现了经贸人力争冠军,坚持不懈,勇攀高峰的昂扬斗志。加油吧,经贸学子!拼搏吧!萧瑟的秋风,挡不住你们破竹的锐气!

 

 

运动员入场后,副校长张新民进行开幕式致辞。
 

 

运动员与裁判代表宣誓后,对外经济贸易大学附属小学的小朋友们为本次开幕式进行了活力四射的击鼓舞蹈表演。校党委书记蒋庆哲宣布比赛正式开始并为运动会鸣响第一枪。


 艰苦奋战,经贸人展雄风

经过经贸院全体运动员一整天的奋勇拼搏,我院以208分的成绩夺得团体总分第一,延续了经贸院一代又一代学子的辉煌。

其中,集体项目方面,经贸学院队以359个的成绩获得混合学生组集体跳绳决赛第一;以7分29秒36的成绩获得混合学生组跑社联项接力(单混)决赛第一;以7分34秒90的成绩获得混合学生组跑社联项接力(双混)决赛第一名;以2分50秒26的成绩获得混合学生组迎面接力决赛第一名;荣获女子学生组4x100米接力决赛第一名、男子学生组4x100接力决赛第二名。
 
男子项目方面,高浩伦以2分29秒18的成绩获得800米决赛第二;陈曦以11秒93的成绩获得100米决赛第二;田雨以1分09秒72的成绩获得400米决赛第三。
 
女子项目方面,张梓雯以14秒25的成绩获得100米决赛第一,以5分58秒51的成绩获得1500米决赛第一;李伊阳以7.05米的成绩获得铅球决赛第二;邢佳琪以3分05秒27的成绩获得800米决赛第三。
战无不胜,我院勇夺两冠

 

最终,国际经济贸易学院以208分获得2019级新生运动会团体总分第一名,以92分获得女子团体总分第一名。正是全体运动员和参与教师的辛勤汗水铸就了经贸学院的又一次辉煌。
 

 

北京的秋天短暂,持久的是夜跑路上跌跌撞撞咬牙坚持的身影;刺骨的秋风冰冷,滚热的是额间滴下的汗珠,是一颗赤诚之心。所有的酸痛与疲惫,在登上领奖台的瞬间都化作了欣慰与喜悦。我们衷心感谢每一位为运动会不懈坚持努力的运动员和教师。
 
 

 

骄人成绩的背后,是众多幕后工作人员的辛勤付出。新闻宣传中心的同学时刻坚守在比赛第一线,传递着荣誉与艰辛;经贸团学联体育部全体同学为了保证运动会圆满举行,付出了无数个辛劳的日夜;一封封赛间来稿,抒写着同学们的期许与鼓励;观众席上的一次次加油呐喊,擂响了迈向胜利的战鼓。团结进取是我院的精神标志,辉煌由大家共同创造!

凯旋而归,经贸再续辉煌

 

2019年4月20日下午四点二十分,对外经济贸易大学2019级新生田径运动会闭幕式在田径场成功举行。随着进行曲奏响,参与比赛的队伍依次入场,随后,校领导公布了各院团体总分与获奖名单,并为各单位颁奖,至此,对外经济贸易大学2019级新生田径运动会圆满落下帷幕。
 
 

 

经贸学院的传奇篇章仍在续写,恒久的努力奋斗仍要保持。我们对所有获奖运动员和团体表示衷心的祝贺,同时向所有在幕后不懈付出的参与人员表达真诚的感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