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育第一百七十八期 | 青年学习社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系列活动(第四期)
点击次数: 3647

经贸学院青年学习社
“学习党的十九届
四中全会精神交流会”
主题活动顺利举行
2019年12月13日,“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交流会”主题活动在博学楼1222会议室举行。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李景瑜老师为大家解读十九届四中全会重要精神,国际经济贸易学院党委副书记曲佳文老师、团委书记杜姝君老师、六十余名学生党员及学习社社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李老师深入浅出的讲解深深地吸引了同学们,大家聚精会神地聆听。随后同学们积极地向李老师提问,部分同学分享了自己的学习心得。同学们表示,此次讲座令人振奋,使自己加深了对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理解,更加深刻地认识到了中国共产党的伟大光荣正确。
 
最后,杜老师代表学习社成员向李老师表示感谢,交流活动圆满结束。
 
 
经贸学院青年学习社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党课培训顺利举行
 
2019年12月19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党课培训在博学楼308召开。经贸学院党委副书记曲佳文出席并进行授课,参加本次党课学习的有学习社活动成员及经贸学院2017级本科入党积极分子。
 
党课内容分为五个部分,分别为:介绍入党流程、阐述入党初心、明确党员使命、爱国主义宣传教育以及传授写作演讲技巧。曲书记结合自身经历,阐释了不忘初心的重要性;并要求学习社成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强化纪律意识,加强政治敏感性,时刻注意言行,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同时提醒大家学习无止境,要充分利用好“学习强国”等平台,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得;通过展示我校国庆游行排练视频,强调要爱国爱党,坚定信仰;最后,曲书记提出要重视加强写作和表达能力,并传授了自身积累的相关经验。
 
本次党课培训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经贸学院青年学习社
“学习习总书记开放理论”
主题会议顺利召开
 
 
2019年11月14日下午4点,“学习习总书记开放理论”主题会议在博学楼1222会议室召开。本次会议目的是让同学们讨论中国对外开放问题,学习习总书记的开放思想,加深同学们对中国对外开放的认识。团委书记杜姝君出席会议,学习社社员、党员发展对象参加会议并做出相关讨论。
 
团委书记杜姝君对此次会议的主题与意义做了精彩致辞,随后参会人员阅读了“习总书记开放理论”的相关纸质材料并观看了有关中国对外开放历程的视频,加深了对习近平总书记开放思想与中国对外开放的理解。同时,学习社成员与党员发展对象积极参与讨论,表达了自己对习近平总书记开放理论的充分理解与体会。
 
本次会议取得了良好效果,通过对习总书记开放理论的学习,学习社成员与党员发展对象对中国对外开放的道路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受益匪浅。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