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士)2021年下半年开题报告答辩的通知
点击次数: 541
请各位参加2021年下半年开题报告答辩的同学注意:
请大家详细阅读下面的通知,做好博士开题报告答辩工作,尤其是开题报告的格式和装订要求。并请参加答辩的同学在10月30日(含)前将开题报告和文献综述的电子版发至siteyanjiusheng@163.com 作为报名的唯一依据。邮件标题为:博士开题报告学号姓名(例:博士开题报告201700010001丁一),开题报告和文献综述(word版)命名为:开题报告学号姓名(例:开题报告201700010001丁一)和文献综述学号姓名(例:文献综述201700010001丁一)
电子版不符合要求者不予安排开题答辩,答辩将安排在11月,具体答辩时间会另行通知。
(根据培养方案要求,开题报告距离申请答辩的日期一般不少于1年,因此完成2021年下半年开题报告的博士生,最早应于2022年下半年申请答辩)。

相关要求如下: 

博士开题报告包括:①封面、②博士学位论文选题提纲及开题报告审核表、③导师对开题报告的指导意见和④正文。其中①-③部分可查看http://yjsy.uibe.edu.cn/cms/infoSingleArticle.do?articleId=3561&columnId=2212④正文部分格式可参照《研究生学位论文写作规范》 ,遵循培养方案的规定及学院安排。

博士另须撰写一篇完整的文献综述,字数应不低于2万字,参考文献一般不少于60篇,格式可参照《研究生学位论文写作规范》

各类研究生开题报告的形式及内容详见《对外经济贸易大学研究生学位论文开题评审管理办法(2020年修订)》(点击查看)

论文涉密申请应在开题前提出,开题结束后不再受理。

博士生应在开题报告评审通过后,裹被装订开题报告、文献综述(两者装订成一本),经导师及学系负责人签字后,提交至本院教秘老师处。同时,在研究生综合管理系统中的“论文开题”模块提交开题报告,将开题报告、文献综述两份材料合并到一个word文件(开题报告在前,文献综述在后),上传电子版。提交截止时间:开题通过之后的一周内。
博士管理办公室
2021年9月17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