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经济贸易学院团委学生联合会新闻宣传工作申请流程
点击次数: 541

国际经济贸易学院团委学生联合会

新闻宣传工作申请流程


  为了提高国际经济贸易学院团委学生联合会整体宣传工作质量,进一步发挥新闻与宣传机构的职能,加强新闻宣传中心与各部门的有效沟通,特制定本流程。自即日起,申请宣传品制作及海报栏(限团学联内)、虹远小广场海报栏(限团学联外)、活动采访、公众号推送等需根据本流程进行。


一、各类申请操作流程

  1、申请活动采访记者,需按要求至少提前48小时填写《新闻宣传中心采访申请表》,并注明申请记者类型;需要录像的还需单独填写一张《新闻宣传中心录像申请表》。详细请见“新闻记者申请通道”该篇推送。

2、申请虹远小广场海报栏(限团学联外),需按要求尽早在线上填写《SITE虹远小广场海报栏申请表》,新闻宣传中心将基于时间申请的基础上,协调各方安排海报栏,详细请见“虹远小广场海报栏申请通道”该篇推送。

  3、申请一食堂海报栏,需按要求尽早在线上填写《一食堂海报栏申请表》,详细请见“一食堂海报栏申请通道”该篇推送。

4、申请宣传品制作,需按要求至少提前7天填写《新闻宣传中心宣传品制作申请表》,并将可能使用到素材和对宣传品的基本要求说明发送到新闻宣传中心宣传部公共邮箱。申请审核通过后,工作人员将与申请人取得联系。详细请见“宣传品制作申请通道”该篇推送。

5、申请视频制作,需按要求至少提前10天填写《新闻宣传中心视频制作申请表》,并将可能使用到素材和对视频的基本要求说明发送到新闻宣传中心宣传部公共邮箱。申请审核通过后,工作人员将与申请人取得联系。详细请见“视频制作申请通道”该篇推送。

6、申请公众号推送,需在推送日期16:00前在线上填写《UIBE经贸人公众号推送申请表》,并将需要使用的文案或链接发送到新闻宣传中心宣传部公共邮箱。详细请见“公众号推送申请通道”该篇推送。

 

二、申请注意事项

  1、各类申请的唯一通道是“UIBE经贸人”公众号自定义菜单“宣你”一栏,点选“申请通道”,再根据申请的内容选择相应的申请通道。

  2、在填写申请表单前,请仔细阅读相应的注意事项和详细要求,并按要求操作。本流程最终解释权归国际经济贸易学院团委学生联合会所有。

  3、申请宣传品制作和海报栏、视频制作目前仅面向团委学生联合会各部门开放;申请虹远小广场海报栏目前仅面向国际经济贸易学院各组织开放;申请活动采访记者,目前面向学校、学院的各类活动开放;申请公众号推送,面向学校各组织及社会各界开放,但应严格遵守相关规定及注意事项。

4、除“UIBE经贸人”公众号提供的申请通道外,经贸团学联暂不接受其它任何形式的申请(特殊情况除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