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经济贸易学院2021级学生主修专业确定及遴选工作办法
点击次数: 2233

国际经济贸易学院2021级学生主修专业确定及遴选工作办法

 

国际经济贸易学院从 2019年起本科生按大类进行培养,下设经济学类、金融学类两个大类。其中,经济学类下设国际经济与贸易、财政学和税收学三个专业;金融学类下设金融学(国际金融与市场)、经济与金融两个专业。现按学校规定,学院第三学期期初在大类所属专业中进行专业分流。

根据教务处《关于做好各学院提交本单位2021级本科生主修专业确认及遴选工作办法的通知》,拟制定国际经济贸易学院《2021级学生专业确定及遴选办法草案》如下:

 1专业分流原则

    专业分流的原则是按志愿分流,各专业不设上限。如所填第一志愿专业不满足开设条件,按第二志愿录取,以此类推;如未填写第二志愿、第三志愿,默认服从调剂。

   其他未尽事宜,由学院2021级学生专业确定及遴选工作领导小组确定。

    2、具体工作流程

926-930

学院公布《国际经济贸易学院2021级主修专业确认及遴选工作办法》,并在学院网站《学生园地》栏目公示。

928日中午12:30-14:00

金融学专业负责人在博学楼201进行专业宣讲

国贸、财政税收专业负责人在博学楼301进行专业宣讲

929日:

900-12301300-1430

学生本人携带E卡(或学生证)在博学楼1103/1104提交所属大类各专业排序的志愿表。

92918:00

学院对学生所申报志愿统计完毕。

930-103

学院对学生的申请进行审核并公示,公示期三天。

 

注:

1.物流管理专业、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国际组织人才基地班)、经济学专业(实验班)、国际商务专业(数字贸易实验班)不参加此次专业志愿填报。

2.如学生在规定时间之前未能提交志愿表,学院默认学生服从专业调剂。

 

国际经济贸易学院

2022年9月26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