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爆米花》2014第五期公开征稿启事
点击次数: 730

 

财经江湖,风起云涌;经济热点,层出不穷;商业传奇,谁与争锋;财经论战,何日一统江湖?

《经济爆米花》是由贸大学生自主创办的财经电子杂志(月刊), 已发行10期。旨在为打造一个大学生财经观点交流的平台,并助力学生长远职业规划。新的一期,将围绕金融投资为主题公开征稿,以文会友,针砭时弊。

我们在这里,翘首期待你的思想!

 

【稿件说明】

金融投资是金融领域的传统话题,正是有了金融投资,才能让诸如微软、百度、苹果在创业早期拿到起步资金,才有了资本市场的传奇。金融业是一个吸引人的行业,关注金融投资,是你理解金融业的必要一步。

本期专题内容将围绕金融推方向展开,针对以下话题面向公众征稿:1、阳光私募;2、众筹;3、新三板;4PEVC5、中国多层次资本结构;6P2P

为保持文章专业性,要求每篇文章针对一个话题,从小处入手,有深度

【写作要求】

1、要求内容原创,学术性与可读性需兼而有之,需在文章后附参考文献

2、文章杜绝百度百科式叙述,突出想法和观点,力求语言简洁易懂,建议多用数据、图表进行展示

3、字数在1500-2000之间;

【发送方式】

来稿请发往邮箱epopcorn2014@sina.com

标题为“文章标题+姓名+学校及专业+年级”,或“文章标题+姓名+公司名称”。

征稿截止日期:20141022日(周三)24:00

经济爆米花团队

201410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