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 浅谈电影人生:《爱我就陪我看电影》剧组分享会
点击次数: 1939


 

 

   (经贸传媒 文/王铭薇 图/杨雯琪)分享拍戏感悟,浅谈电影人生。4月14日18:30,有经贸团学联学术部主办的《爱我就陪我看电影》剧组分享会在博学楼多功能厅成功举行。影片主演张雪迎、王宗泽,主题曲演唱者S-KING组合做客贸大,与贸大学子交流作为电影人的独特体验与感受。

 

 

 

    《爱我就陪我看电影》是一部聚焦情侣与电影的影片,以看电影这一日常活动为主线,讲述从孩童之初到白头相守的人生爱情故事。此部电影的精简版预告片拉开了分享会的序幕。在学生们了解电影的大体内容后,S-KING组合轻松而富有活力的歌舞活跃了现场的气氛。他们表演的歌曲正是此部电影的主题曲《爆米花》。S-KING由五个时尚大男孩儿组成,他们也是刚刚走出校园的年轻人,因此此次贸大之行让他们感到轻松又亲切。

 

 

 

    青年演员张雪迎、王宗泽之后与学子们面对面畅谈拍摄此部电影期间的故事。张雪迎和王宗泽在电影里饰演了一队情侣。张雪迎是大大咧咧但纯真善良的野蛮女友丝雨,而王宗泽是天真帅气但迷恋网游的邱水。张雪迎干练精致的古装形象深入人心,此次的现代剧带给她不一样的感觉,也给了观众们很多期待。首次出演电影的王宗泽表示自己从前辈身上学到很多,他眼中的电影前辈们随和、敬业,而且很耐心地教导他。当谈到拍好一部作品最重要的是什么时,张雪迎认为“走心”是最为关键的,必要的时候还要有天赋和经验。她最想一起合作的女演员是周迅。她坦言自己很喜欢她的作品,也很敬佩她的演技。而王宗泽最期待合作的男演员是赵又廷。

 

 

 

    在分享会现场,两位主演也谈到了自己在现实生活中对伴侣的期待。张雪迎心目中的伴侣要能够和自己沟通,并懂得信任和理解。王宗泽则看重对方是一个孝顺的女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