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十一届团学联主席换届选举大会圆满落幕
点击次数: 3943

第二十一届团学联主席换届选举大会圆满落幕

经贸传媒 文/张惠子 图/何媛媛

6月4日晚8点,第21届国际经济贸易学院团学联主席团换届大会在诚信三层国际会议厅隆重举行。

 

大会第一项:全体起立,奏唱国歌。

大会第二项,由分党委副书记赵鸿韬为本次换届大会致辞。赵书记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换届选举大会的严肃性和团学联存在的价值,总结了团学联过去一年取得的成就,并对未来团学联的工作寄予期望。 

 

大会第三项,由第20届经贸团学联主席陈健纬同学进行工作报告。陈健纬同学指出,在20届团学联各部门的配合下,团学联工作有了跨越性的提高,并肯定了2014-2015学年团学联工作过程中的改革。

大会第四项,在副主席钟玥君宣读换届选举办法后,换届选举正式开始。

大会第五项,候选人个人展示及答辩环节。

首先,由传媒部陈怡煊进行个人展示。因为热爱,所以坚持——全能型候选人陈怡煊用这样的格言阐述了她留在团学联的原因。在工作规划中,她提出要提高经贸人的主人翁意识,建立制度化考核方式,强调资料归档的重要性,增进学院、学校之间的联系。

 

接着,来自体育部的李嘉伟同学总结了他在任职期间的收获,“在这里我结识了大学期间最珍贵的朋友,学会了灵活应变,团学联带给我欢声笑语的同时,也见证了我从幼稚到成熟的蜕变。”对于竞选的职务,他提出“专精达合”的工作理念。在提问环节,赵鸿韬老师提出“什么样的讲座能够真正吸引同学们的参与”。李嘉伟同学围绕“质量”展开答辩,指出讲座内容应该抓住同学的需求。

 

随后,是来自文艺部的李斯诺同学。3.9的绩点几乎征服了在场的所有人。当赵鸿韬书记请她分享如何平衡好学习和工作的关系时,她指出,要有自己的规划和目标,如果始终能坚持自己的规划,就不会离最初的设想差太远。

 

第四位是学术部李亦凡同学。他提出“提高工作效率,加强部门合作,营造温馨氛围”的工作方针,并结合各个部门的实际情况,为各个部门提出了具有操作性的建议。

 

接下来是来自组织部的秦子玄同学。愿为归人,不做过客——她用这样的话语表达了自己对组织部的情谊与继续为团学联工作的决心。她表示,自己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发挥自己的作用,继续锻炼自我,磨砺自我。

 

最后,是组织部的另一名大将杨华翊。他强调,办活动时,要了解师生真正需求;对于管理,则须优化团学联上下联动的内部机制,拓宽团学联的眼界与胸怀。其后,他以组织部为例,指出用章程对团学联工作进行规范,提高工作效率。

 

在紧张的投票唱票环节之后,竞选结果宣布。

    第二十一届团学联主席团人员名单是:杨华翊、李斯诺、李亦凡、秦子玄。其中,杨华翊以最高票当选主席。
 

最后进行的是最为隆重的院旗交接仪式。新一届主席团从第20届主席团手中接过院旗。

至此,大会圆满结束。祝经贸团学联的明天再创辉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