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经济贸易学院第六届研究生会部长选举大会圆满召开
点击次数: 7288

2016年3月25日晚18:30,国际经济贸易学院第六届研究生会部长换届选举大会在博学楼301教室隆重举行。参加此次选举大会的有院研究生会主席团、各部部长及副部长、各班选民代表及候选人。

 

图一:选举大会现场

首先由研会主席庞中菲致辞,她表达了对研会成员工作的表扬鼓励,以及对未来工作的要求和期望。随后,紧张激烈的角逐就拉开了序幕,16名候选人依次上台演讲,进行五个部门部长职位的角逐。各部的候选人或开朗奔放、或从容镇定、或诙谐幽默、或踏实认真。

候选人演讲环节结束后,唱票程序紧接着上演了。在主席团成员的监票下,由两名研究生会成员点票。整个过程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使得同学们对于选举的结果更为信服。

经过两个多小时紧凑、紧张的演讲与唱票环节,经贸院研究生会各部新部长最终产生,他们分别是:

秘书处:王前

外联部:赵攀

沟服部:蒋杭一

科研部:陈宝博

文体部:祝梦晴

图二:研会成员合影

各位新任部长表示,他们会认真总结过去的研会工作,努力创新,加强合作,把我院研究生会建设为一个更加多元化的学生组织,继续为同学们服务,丰富大家的学习和生活。相信他们一定会发挥自己的所长,带领我们经贸院研究生会走向更加美好灿烂的明天。

                         国际经济贸易学院研究生会

                             2016年3月26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