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经济贸易学院研究生会第七届主席团换届选举圆满结束
点击次数: 8557

2016年6月13日晚8点,国际经济贸易学院研究生会第六届主席换届选举大会在博学楼1222教室召开。经贸学院杜姝君老师、院研究生会各部部长及各班学生代表们参加了此次选举大会。

大会先由主持人何丹华介绍了研会这一学期的工作和主席团换届竞选的规则,接下来就是紧张的竞选和选举过程。首先,由候选人做竞选演说。演讲顺序依次为外联部部长赵攀、文体部部长祝梦晴、外联部副部长游晶晶、科研部部长陈宝博和沟服部部长蒋杭一。他们分别就自己对研究生会的认识,在过去工作中学到的经验和取得的优异成绩进行了陈述,以及对未来工作做出了展望。

候选人演讲环节结束后,投票唱票程序开始,学生代表们认真谨慎地投上了自己神圣的选票。在与会人员的监票下,由三名同学唱票、点票。整个过程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使得同学们对于选举的结果更为信服。

国际经贸学院研究生会第七届主席团成员产生,他们分别是             

                 主席:祝梦晴
             副主席:蒋杭一、游晶晶
 
                  图一:杜老师与研会成员合影

相信新一届的研究生会主席团将组织更多丰富多彩的活动,并将这个大家庭带向更多的卓越和辉煌!

国际经济贸易学院

2016年6月14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