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校友之家首页 >> 活动预告 关闭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60周年校庆公告(第二号)
发布时间: 2011/9/7 17:12:53     发布人: 摘自校庆办     点击数:9748

六十载栉风沐雨,沧桑砥砺;一甲子励精图治,德业日新。2011年9月25日,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将迎来建校60周年华诞。自校庆一号公告发布以来,我校校庆工作得到了各级领导、海内外校友及社会各界人士的热切关注和鼎力支持,在此谨向你们致以诚挚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60周年校庆将秉持“庆典为体,学术为魂”的指导思想,弘扬传统,繁荣学术,凝聚人心,促进发展,值此庆典将临之际,将重大活动公告如下:

9月24日上午,投资家论坛;9月24日下午,校史馆开馆仪式、校董会换届大会。9月25日上午,建校60周年庆祝大会;9月25日下午,金融家论坛、海关关长论坛、企业家论坛、法学家论坛。具体日程安排请登录校庆专题网站。

忆往昔岁月峥嵘,贸大人艰苦奋斗,书光辉历史;看今朝前程似锦,贸大人踌躇满志,谱时代新篇。我们热忱欢迎海内外校友重返母校,再温恩师教诲,共忆青葱岁月;我们也热情期待着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学校发展的各级领导、社会各界人士拨冗光临,与全校师生共襄盛典,畅叙情谊,齐展宏图,同谱华章。

特此公告,敬祈周知。
 

联系单位:对外经济贸易大学校庆办公室

联 系 人:老师   老师 

校庆专线:010-64492117  010-64495122

校庆传真:010-64495122

联系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惠新东街10号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行政楼215校庆办公室

邮政编码:100029

校庆网址:http://news.uibe.edu.cn/zhuanti/60uibe/

电子邮箱:xqb@uibe.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