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校友之家首页 >> 聚焦学院 关闭
 
教师风采 | 展拼搏精神,扬经贸风采——校运动会经贸学院教师再创佳绩
发布时间: 2021/5/25 11:06:27     发布人:      点击数:1263

2021年5月21日-22日,对外经济贸易大学第五十一届运动会成功举办。国际经济贸易学院教师积极踊跃参与,共计123名教师报名参加18类径赛、田赛、趣味竞赛等赛事,凝心聚力,奋勇拼搏,以出色的表现共同取得优异的成绩。

运动会开幕式上,学院党委书记曹小勇、党委副书记曲佳文带领的经贸学院代表方阵,作为第一个出场的学院隆重登场。运动员师生代表们身着院衫,意气风发,英姿飒爽,昂首阔步,以最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接主席台检阅。
学院院长唐宜红亲自坐镇督战,来到竞赛场上,为老师们鼓劲加油、喝彩助威,使得参赛团队士气大增,以更加坚定的信念为学院赢得更多的荣誉。

尽管比赛当日烈日炎炎,酷热难挡,老师们热情不减,肆意挥洒汗水,积极挑战自我,勇于超越自我,在个人项目中,激烈角逐,勇攀高峰,在团体项目中,齐心协力,共创佳绩。在备受瞩目的4×100米接力赛中,参赛队伍以过人的体力、坚强的意志、默契的配合,分别赢得了男子组4×100米接力赛、女子组4×100米接力赛、男女混合4×100米接力赛的冠军,将教工组运动会推向了高潮。

本次运动会,我院教师团结一致,砥砺奋斗,展现出强大的凝聚力和向心力,用实际行动诠释了经贸人的精神风貌和昂扬斗志,继续谱写着属于经贸的辉煌成就。

附:教师比赛成绩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