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校友之家首页 >> 活动预告 关闭
 
活动预告 | “经彩七秩 风华正贸”校友专访
发布时间: 2021/5/31 17:03:24     发布人:      点击数:3185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是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建校70周年,为更好地服务学院人才培养和长期发展,国际经济贸易学院把握关键节点重要契机,积极开拓校友工作,开展“经彩七秩 风华正贸”校友专访活动,邀请各行各业杰出校友进行一对一专访,追溯贸大发展历程,记录学子青春回忆,宣传校友先进事迹,传承弘扬校训精神,为在校学生提供成长指引,助力学校全方位高质量发展。热忱欢迎广大校友积极参与“经彩七秩 风华正贸”校友专访活动!如有意愿与学院联动举办学术沙龙、职业讲座等活动,同样欢迎校友和学院联系沟通。七秩芳华,你我同行,让我们一路高歌,共同迈向新的征程!

联系人:蔡老师,熊老师。

联系电话:010-64493093,010-64493312。

精彩专访: 

“经彩七秩 风华正贸”校友专访(一)| 龚炯:让世界听到贸大声音

“经彩七秩 风华正贸”校友专访(二)| 傅玉初:深耕外贸行业的经贸精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