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校友之家首页 >> 活动预告 关闭
 
官宣丨贸大70周年校庆专题网站上线啦!
发布时间: 2021/5/21 14:43:22     发布人:      点击数:1349

 

风雨七秩,惠园桃李遍天下;峥嵘岁月,与国同行颂五洲。2021年9月19日,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将迎来70周年华诞校庆日,为了助力校庆活动的进行,同时回馈关心、爱护、支持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发展的广大校友和社会贤达,我校特推出70周年校庆专题网站,该网站已经实现电脑浏览器和手机浏览器自适应功能。

http://news.uibe.edu.cn/xq70/index.htm

扫描下方二维码 进入贸大校庆专题网站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校庆专题网站主界面将贸大校园特色和校庆主题相融合,采用红色为主色调进行渲染,在此基础上嵌入鎏金色调的字体和图标以体现校庆时的隆重。网页首页采用响应式满屏引导主题界面,营造出浓郁的校庆氛围。

 
目前专题网站开设了校庆公告、动态快讯、媒体贸大、学术活动、院系活动、校友活动以及70芳华等7个栏目。校庆公告一栏采用中英双语发布了2021年贸大70周年的校庆公告。同时栏目中设立“那些难忘的人和事”专栏,以图文结合的方式记录了我校建校70年以来奋斗耕耘的青葱岁月。
 

动态快讯一栏汇总了校内校庆活动的新闻动态,其中不仅有我校举办的各类活动、专题讲座的新闻资讯,还记录了我校为保证校庆活动的圆满进行而开展的各项工作推进会议。同时,70周年庆校庆徽标的征集活动也在此栏发布,希望广大师生积极投稿,尽情发挥自己的想象力与创造力,赋予母校一枚美丽而优雅的徽标。

 

媒体贸大一栏则收录了国内外各大媒体对我校重大活动、重要会议以及学校师生团队报道的文章,便于师生查阅了解,获取最新的前沿资讯。

 

学术活动一栏汇总了学校已经举办的论坛、讲座和报告会等学术活动,便于大家交流分享师生团队最新的研究成果。同时也发布近期将要举办的各项学术活动预告,鼓励师生积极参与了解,培养认真钻研的优秀品质。

 

70芳华一栏以照片的形式展示了我校建筑以及校内景观的美丽风貌。历经70年风雨,它们见证了贸大的发展与进步,陪伴了一代又一代贸大人从青涩腼腆到独当一面的成长。如今在贸大人喝彩自豪的日子里,让我们再次重新的认识它们。

 

院系活动,校友活动等栏目也将于近日上线,届时学专题网站还会将海内外校友和广大师生对贸大的祝福汇聚于此,多维度地记录本次校庆,体现贸大人的风采风貌,助力宣传校庆各项活动的成功举办,为我校70周年校庆献上一份情感浓郁的礼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