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关闭
 
喜 报 | 我院获得“全国教育系统先进集体”称号
发布时间:2019-09-17   发布人:sxy   点击数:4676

日前,2019年全国教育系统先进集体、全国模范教师和全国教育系统先进工作者名单正式公布,我院喜获“全国教育系统先进集体”称号!是北京市18个获奖集体之一。9月10日,在第35个教师节到来之际,庆祝2019年教师节暨全国教育系统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彰大会在京举行,党和国家领导人习近平、李克强、王沪宁等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会见庆祝2019年教师节暨全国教育系统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彰大会受表彰代表。

 

  

据悉,全国教育系统先进集体和全国模范教师全国教育系统先进工作者评选工作是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和第35个教师节,根据《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 教育部关于做好2019年全国教育系统先进集体和全国模范教师全国教育系统先进工作者评选表彰的通知》(人社部函〔2019〕102号)要求,经逐级推荐和评选,并经全国教育系统评选表彰工作领导小组审核而确定。

历经六十余年的发展壮大,学院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和社会服务等方面始终保持着国内领先水平,成为在海内外有着重要影响和良好学术声誉的经济、金融与商务综合发展的研究型学院。此次获得“全国教育系统先进集体”荣誉,即是党和国家对学院过往发展成绩的充分肯定,今后学院将继续全面贯彻党和国家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党育人为国育才。 

 

扫一扫分享本页

 
相 关 新 闻:
热 点 新 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