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关闭
 
智库服务 | 李明教授撰写的研究成果被教育部采纳
发布时间:2019-10-08   发布人:zs   点击数:2522

近日,我校收到教育部社科司来函,证明李明教授撰写的研究报告被教育部采纳,在《教育部简报(高校智库专刊)》2019年第11期全文刊发(全年约刊发20期),报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全国人大常委会办公厅、全国政协办公厅等,供中央主要领导同志和有关决策部门参阅,该项成果奖励费用共计1万元拨至对外经济贸易大学计划内账户。

《教育部简报(高校智库专刊)》由教育部办公厅和教育部社会科学司负责编印,是教育部为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和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加强中国特色新型智库建设的意见》创办的内参专刊,是教育部“聚焦重大教育问题、服务国家重大战略、建设新型智库体系”的重要载体,是教育系统向党中央、国务院提供重大咨询建议的主要渠道。

李明教授此次报告被采纳,是继2018年5月研究成果被中宣部全国社科工作办《成果要报》采纳后的又一突破。李明教授的上述两项成果均围绕财政在提升国家治理能力和治理体系现代化中的作用展开,是我院加大青年人才队伍建设,积极引导学术成果转化、服务党和国家工作大局的体现。

 

扫一扫分享本页

 
相 关 新 闻:
热 点 新 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