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关闭
 
智库服务 | 蓝庆新团队完成的基础性研究报告获得中央深改委和国务院肯定
发布时间:2019-12-27   发布人:Hontle   点击数:1897

2018年6月10日,习近平总书记在上海合作组织成员国元首理事会第八次会议上提出“支持在青岛建设中国-上海合作组织地方经贸示范区”,青岛市积极落实总书记讲话精神,委托国际经济贸易学院蓝庆新教授、青岛研究院寇文煜院长开展研究,形成《中国-上海合作组织地方经贸合作示范区发展规划报告》,为上合示范区总体建设方案提供了基础性研究成果,经青岛商务局层层上报,获得中央领导肯定。在2019年7月24日习近平总书记主持召开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九次会议上获得通过,国务院于2019年9月20日正式发函(国函[2019]87号)批复《总体方案》。

青岛商务局特来函对国际经济贸易学院蓝庆新教授、青岛研究院寇文煜院长进行证明和表扬,认为团队政治素质高、专业素养强,认真负责,兢兢业业,展现了我校研究人员的研究素养和理论联系实际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
 
 

扫一扫分享本页

 
相 关 新 闻:
热 点 新 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