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关闭
 
人才培养 | 我院毕业生商辉博士获国家社科基金优秀博士论文出版项目立项
发布时间:2020-10-29   发布人:SITEUIBE   点击数:1643
近日,2020年国家社科基金优秀博士论文出版项目立项名单正式公布。我院2019届博士毕业生商辉的学位论文《“共轭环流”式国际分工格局——中国角色的演变和升级》(指导教师:洪俊杰)均获出版项目立项。

国家社科基金优秀博士论文出版项目主要资助研究深入、创新程度较高、具有较大发展潜力的优秀博士论文,突出对优秀青年学者的科研支持,每项资助金额为20万元左右。

商辉,女,2019年毕业于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国际经济贸易学院,获经济学博士学位,现就职于浙江工商大学经济学院,主要研究方向为全球价值链和国际贸易。现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青年项目、国家社会科学基金后期资助项目和教育部人文社科重点研究基地项目等课题。曾在《中国社会科学》、《管理世界》、《国际贸易问题》、《财贸经济》、《Applied Economics》等权威期刊发表论文多篇;部分研究成果被《中国社会科学文摘》、《人大复印报刊资料》等转载。 
 

扫一扫分享本页

 
相 关 新 闻:
热 点 新 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