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关闭
 
智库建设 | 我校与临港集团共建高水平对外开放与金融创新研究中心
发布时间:2021-01-05   发布人:SITEUIBE   点击数:2109

12月25日,上海临港经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与我校共建的高水平对外开放与金融创新研究中心正式成立。校党委书记蒋庆哲、校长夏文斌、副校长王强,上海临港新片区党工委副书记、临港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袁国华,临港集团副总裁徐斌、创新发展研究中心执行主任汪承亮,高水平对外开放与金融创新研究中心主任李正强等共同为该中心揭牌。临江新片区管委会金贸处处长张晓阳、临港集团办公室主任龚伟、干部处处长庄伟林,以及我校国内合作处处长王强、党校办主任周波、科研处处长薛熠、国际经济贸易学院副院长曹小勇、金融学系江萍教授参加了成立仪式。该中心将积极开展对外开放与金融创新的理论研究与实践活动,以推动国家高水平对外开放和金融创新为宗旨,践行国家高水平对外开放战略提供智力支持。

临江集团袁国华一行专程来访国际经济贸易学院,参观了中国对外贸易史长廊,并与学院相关领导和教师举行了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赵鸿韬、副院长曹小勇、党委副书记曲佳文、院长助理丁鼎,国际贸易系唐宜红、国际运输与物流系杨杭军、金融学系江萍以及院办主任于晶晶参加座谈。双方就落实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以及办好高水平对外开放与金融创新研究中心,各取所长、优势互补,实现“产、学、研、用”的平台与核心片区的未来发展有机结合,为国家对外开放事业贡献智慧和力量。
 

扫一扫分享本页

 
相 关 新 闻:
热 点 新 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