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关闭
 
【博士生招生考试复试】国际经济贸易学院2021年博士研究生入学考试复试通知
发布时间:2021-04-27   发布人:   点击数:9363

一、复试资格

第一阶段考试1101英语单科分数不低于35分,2201经济学基础单科分数不低于45分,2202经济数学综合不低于40分,总分不低于  100分,以上分数也适用于申请-考核制考生。“少数民族高层次骨干人才”和“对口支援”计划分数线单科成绩要求相同,总分不低于 80 分。 
凡达到分数线要求的考生均具备复试资格。我校不再寄送书面通知。

二、入校申请材料提交

根据北京教育系统疫情防控领导小组会议要求:校外人员进入高校考点参加考试,要求考生持7日内核酸检测阴性报告,已完成疫苗接种(最后一针接种)满2周以上者(即手机“北京健康宝”小程序—健康服务预约查询中查询疫苗接种结果为“疫苗接种完成”满2周以上),可免核酸检测阴性报告。
请复试考生于5月6日10:00前将以下三项材料发送至我院邮箱:siteyanjiusheng@163.com,邮件标题为“考生编号后5位+考生姓名+入校证明”。
材料1:自入校当日计算7日内核酸检测阴性报告(即5月3日(含)以后的核酸检测阴性报告)或手机“北京健康宝”小程序—健康服务预约查询中查询疫苗接种结果为“疫苗接种完成”满2周以上截图证明
材料2:申请当日健康宝截图
材料3:通信大数据行程卡
获取路径:通信大数据行程卡可通过在手机微信的“通信行程卡”小程序打开并输入本人手机号码和验证码即可查看到具体的行程轨迹。
未按时提交材料的考生将无法入校参加复试,请各位考生务必引起重视。请勿驾驶车辆入校。
各位考生进入校园后,请直接步行至博学楼如下教室进行材料审核以及备考,提交学院要求材料,依序等候复试。复试结束后请直接离校,请勿在校园逗留。
复试安排:
1.  复试资格审查:2021 年 5 月 8 日下午 14:00-16:00,博学楼1222教室进行复试资格审查。
2.  复试面试:2021年5月9日 8:30在博学楼301候考(以此为准,原方案候考室为博学1222,请考生注意候考室调整)。
 
三、出入校方式
凭本人身份证在校园门口刷证出入校(仅可出入一次)。
 
四、其他事项
注:资格审查所需提交材料和复试考核的有关事项详见《国际经济贸易学院2021年博士研究生招生考生工作方案》(http://yjsy.uibe.edu.cn/cms/infoSingleArticle.do?articleId=6315&columnId=2396

 


国际经济贸易学院

2021年4月27日

 

 

 

扫一扫分享本页

 
相 关 新 闻:
热 点 新 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