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关闭
 
国际经济贸易学院2021年夏令营入营名单及相关说明
发布时间:2021-06-29   发布人:   点击数:29978

经夏令营工作小组审核,已确定国际经济贸易学院2021年夏令营入营名单,具体名单请见附件。因学校疫情防控要求发生变化,原定在对外经济贸易大学校内线下举办的2021年全国优秀大学生夏令营调整为网络远程线上进行,现将相关确认及入营事宜要求说明如下:

1.确认

为保证夏令营工作顺利开展,避免名额浪费,要求附件名单中获得入营资格的同学于630日上午9:00前尽快填写以下问卷确认参加或放弃。未获得入营资格的同学请勿填写。问卷地址:https://www.wjx.cn/vj/h7H0sYg.aspx

(问卷二维码) 

确认参营的同学需准确填写信息以便学院安排相关工作。放弃入营资格的同学,请在问卷中提交亲笔手写签名的放弃说明照片或扫描件。

填写参营确认问卷后应按时报到参营,如确因特殊原因放弃入营者,请务必及时电话或邮件告知我院。请申请者本着诚信原则,对其他申请者负责,对学校负责的态度,积极配合我院做好此项工作。否则,我院在明年的夏令营录取工作中将考虑拒收该校申请者。

 

2.递补录取

我院将根据实际情况进行补录工作,因时间有限,补录名单不再在网上公布,将以电话或邮件形式通知申请者本人,请注意保持相关通讯方式畅通。

 
夏令营具体安排将通过邮件等方式通知营员,请参营同学及时关注。

联系电话:010-64493131、64493422

邮箱地址:uibejmxyyz@vip.163.com

联 系 人:王老师 郭老师

 

附件: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国际经济贸易学院2021年夏令营入营名单.xls  

 

 

扫一扫分享本页

 
相 关 新 闻:
热 点 新 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