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关闭
 
迎 新 | 惠园相遇,携手同行——2021级本科新生报到日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1-09-02   发布人:   点击数:322
9月1日清晨,晨光熹微,碧空晴朗,国际经济贸易学院迎新工作团队早早到达诚信楼前,做好了迎新准备。今年我院本、研新生共计962人,其中本科生402人,硕博研究生560人,他们将分别在9月1日、2日报到。国际经济贸易学院院长唐宜红、党委书记曹小勇、党委副书记曲佳文、分团委书记杜姝君、新生辅导员毕帆及2021级全体新生班主任均到达迎新现场,热切地等待着2021级新生们的到来。
 
 
 
上午7点15,报到区迎来了第一位新生孙铭晨,他在志愿者同学的引导下先后上交了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录取通知单,并签署了《疫情防控常态化校园健康文明公约》,领取了E卡、院衫以及内含明信片、钥匙扣、防疫用品和印有“SITE”标志气球的新生礼包。
 
 
 经贸学院志愿者
 
 
新生签署《校园健康公约》
 
 
 新生领取新生礼包 
 
随后,新生们陆陆续续来到工作区办理入校系列手续,并在学院精心布置的展台前和比特熊玩偶拍照留念。
 
 
 
 
上午11点,对外经济贸易大学校长夏文斌、党委副书记文君等领导老师来到了我院迎新工作点,慰问了迎新工作团队,并与同学们亲切交流。
 
 
 
下午4点,学院领导带领部分学院骨干同学分别前往学生寝室进行走访并慰问2021级的贸大新生们。
 
 
 
时间渐渐走向日暮,2021级本科新生们也陆续报到完毕。明天我们将迎来2021级研究生新生。今年恰逢我校建校70周年,校园里处处洋溢着校庆的热烈氛围,希望新生们在踏入贸大的那一刻起,能铭记我校“博学,诚信,求索,笃行”的校训,与学院、学校共同成长,努力争做国家经贸事业的领航者。 
 
 

扫一扫分享本页

 
相 关 新 闻:
热 点 新 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