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关闭
 
院务公开 | 国际经济贸易学院举办2021年新入职教职工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09-16   发布人:   点击数:581

2021年9月1日,国际经济贸易学院在博学楼1227举办新入职教职工座谈会,学院班子成员、相关学系系主任和行政老师以及2021年新入职教职工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学院党委书记曹小勇代表学院对新入职教职工的加入表示热烈欢迎。曹小勇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教育部《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对“十项准则”内容进行了逐条解读和强调。曹小勇强调新入职教职工要快速转变身份,不断提升政治素养和师德涵养,按照“四有”好老师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学习师德楷模,遵守师德规范,坚守师德底线,全身心投入到立德树人工作之中。

学院院长唐宜红教授随后向新入职教职工从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学研究和社会服务等方面整体介绍了学院的发展情况。唐院长提到学院现在经过几代人和广大师生的共同努力已经取得了长足的发展,新教师的加盟给学院注入了新鲜的血液,期望我们的青年教师能够尽快融入经贸大家庭,充分借助国际经济贸易学院的团结和谐的工作平台,做好自己的职业规划,为传承和发展学院的优良传统,进一步推进学院的总体发展共同奋斗。

 
会上,许亦平、毛捷、蓝庆新副院长、曲佳文书记分别结合各自分管的工作与新入职教师进行了交流,并提出要求;各学系老师和相关行政人员也对新进教师尽快融入学院提出了建议。


 

扫一扫分享本页

 
相 关 新 闻:
热 点 新 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