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关闭
 
国际经济贸易学院2022年夏令营入营名单及相关说明
发布时间:2022-07-05   发布人:sxy   点击数:25584

经夏令营工作小组审核,并电话、邮件联系确认,已确定国际经济贸易学院2022年夏令营入营名单,具体名单请见附件。现将相关入营事宜要求说明如下:

确认参营的同学应按时报到全程参营,如确因特殊原因放弃入营者,请务必及时电话或邮件告知我院。请申请者本着诚信原则,对其他申请者负责,对学校负责的态度,积极配合我院做好此项工作。否则,我院在明年的夏令营录取工作中将考虑拒收该校申请者。我院将根据实际情况进行补录工作,因时间有限,补录名单不再在网上公布,将以电话或邮件形式通知申请者本人,请注意保持相关通讯方式畅通。

因我院夏令营申请人数众多,竞争激烈,且夏令营名额非常有限,很多优秀同学暂且未能入营,感谢大家对国际经济贸易学院的关注,欢迎大家继续申请我院2022年9月的推免项目。

 

夏令营线上报到时间:7月8日

夏令营教学活动时间:7月9日—7月11日

夏令营具体安排将通过邮件等方式通知营员,请参营同学保持手机、邮箱等通讯方式畅通并及时关注通知信息。

 

联系邮箱:Summersite_2022@163.com

联 系 人:王老师 郭老师

 

国际经济贸易学院2022年夏令营入营名单(公示).docx

 

 

 

国际经济贸易学院

2022年7月5日

 

扫一扫分享本页

 
相 关 新 闻:
热 点 新 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