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关闭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国际经济贸易学院2022年下半年科研博士后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22-10-13   发布人:wy   点击数:19340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是国家“211 工程”和“双一流”首批重点建设高校。追溯历史,国际经济贸易学院早在学校建校之初,就汇集了国内一批国际贸易领域的知名学者,承续着中国近代国际贸易学术之脉。学院现在主要承担应用经济学和理论经济学两个一级学科建设任务,是学校世界一流学科“应用经济学”的牵头建设单位,在第四轮教育部学科评估中“应用经济学”为 A,在全国名列前茅。历经近70年的发展壮大,学院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和国际交流等方面保持着国内领先水平,至今已发展成为一所在海内外有着重要影响和广泛学术声誉的研究型学院,是我国国际经贸领域最重要的人才培养和科学研究基地。近年来,国际经济贸易学院正以坚实的步伐朝着国际知名、有特色高水平的研究型学院迈进。

国际经济贸易学院在2022年下半年公开招收11名科研博士后研究人员,此次11名合作导师均为教授及博士生导师,发表活跃,科研成果显著,并且承担多项国家社科重大专项课题及省部级课题,科研资金充足,现诚邀海内外优秀人才来我院从事博士后研究工作!

 一、基本条件

 1. 品学兼优、身体健康、年龄在35周岁以下。

 2. 获得博士学位一般不超过3年。

 3. 本校设站学院培养的博士,须跨一级学科进站。

 4. 不招收在职人员。

 二、招收学科

 应用经济学

 三、待遇保障

博士后研究人员须全职进站,工作期2年,工作期内学校提供具有市场竞争力的薪酬。1. A 岗博士后资助期 2 年,资助总额不低于 44 万元;2. B 岗博士后资助期 2 年,资助总额不低于 28 万;具体可咨询学校博士后管理部门或学院管理部门。

四、招收流程

 招收流程请参见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博士后招聘公告,链接地址:人力资源处 (uibe.edu.cn)

五、咨询电话

学院博士后管理电话:010-64493607 曾老师

 国际经济贸易学院2022年下半年科研博士后招收计划一览表

 

 

扫一扫分享本页

 
相 关 新 闻:
热 点 新 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