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关闭
 
经贸学院在校老师云端相会
发布时间:2022-11-21   发布人:zs   点击数:4984

11月19日晚8:00,国际经济贸易学院召集疫情封校以来在校的老师云端相聚,了解在校老师自封校以来的工作生活情况,慰问投入到志愿者工作的老师,共有35名老师参加了这次云端聚会。

11月15日晚8:00,校内核酸检测出现异常,学校紧急封校并召集网格化管理志愿者回校投入到工作中。部分老师因上课、参加讲座等原因也滞留在校内。学院党委书记曹小勇教授首先慰问了在校教师,并提出疫情期间一定要保证教学质量。曹书记代表学院表达了对坚守在网格化志愿者岗位上的老师的感谢,感谢他们深明大义,在危机时刻毅然返回学校,一起对抗病毒,守护学生和校园,同时也提醒志愿者一定要做好防护,一定要适时休息,维持身体的免疫力。

学院院长唐宜红教授了解了志愿者在岗位上的工作情况,提醒大家身处一线,一定时刻注意防护,保护好自己是抗疫的前提。她同时保证,学院一定会尽全力满足志愿者在一线的物资需求,为一线战斗人员做好后勤保障工作。

参与云端相聚的老师们纷纷讲述目前所在岗位,所做的主要工作,部分老师还展示了志愿者活动的现场,大家互相鼓励,互相加油,对战胜疫情充满信心。

疫情防控是当前学校和学院最重要的工作,国际经济贸易学院在疫情防控中身先士卒,和其他学院、职能部门一起肩负起守护学生健康安全和校园安宁的重担,期待疫情过去,曙光出现!

 
 

扫一扫分享本页

 
相 关 新 闻:
热 点 新 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