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关闭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与英国诺森比亚大学“ 1+3 ”本科连接项目《招生简章》
发布时间:2006-06-29   发布人:   点击数:9406
   根据对外经济贸易大学与英国诺森比亚大学进行连接教育的协议,由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国际经济贸易学院组织实施两校间“ 1+3 ”本科连接项目, 本项目旨在培养国际贸易与国际商务领域的专业人才。在校期间,学生将系统掌握国际贸易的基础理论、基本知识和技能,了解国际最新动向和熟悉国际惯例和国际法,懂得相关的政策及法规,具备一定的国际商务谈判能力,具备较强的英语听、说、读、写、译能力以及独立分析和解决相关实际问题的能力。

   本教育连接项目分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学员在对外经济贸易大学进行为期一年的学习,重点以英语教学为主,锻炼学生英语听、说、读、写能力,并开设相关专业课程,为国外学习打下良好的英语语言和专业理论基础;第二阶段,学员将在诺森比亚大学接受第二阶段课程的学习,成绩合格者可获得诺森比亚大学授予的学士学位。

   详细请点击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与英国诺森比亚大学“ 1+3 ”本科连接项目《招生简章》
 

扫一扫分享本页

 
相 关 新 闻:
热 点 新 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