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关闭
 
关于“经贸大学与美国蒙克莱尔大学旅游及休闲管理项目招生简介
发布时间:2006-11-27   发布人:   点击数:7166

为增进我校学生对全球国际贸易环境与实践的了解,创造亲身体验全球市场运转机制、在国外实习的机会,我校于近日与美国蒙克莱尔大学签署旅游及休闲项目合作协议。

具体内容如下:

一、项目介绍

1、时间安排:

1061130日晚6,项目说明会(地点:博学楼1120室)

2112412月5,学生到各院系报名阶段

3125—15日,筛选人选阶段(网上报名)

4200716,美国蒙克莱尔大学来校面试。

5)办理出国相关手续。

6073月至8月,赴美学习、实践。

2、项目内容

(http://sbus.montclair.edu/assets/extras/msu_walt_disney_program_brochure..pdf)

在美期间,学生必修4门课程(学分12)并在迪斯尼乐园实习培训。(本科生学分转换为我校学分;研究生学分不转,允许以休学方式参加本项目)

1)目前,两门必修的旅游休闲管理专业类课程(每门3学分)可从以下6门课程中挑选:

2)另两门课程:

-TheSurveyofUnitedStatesofAmerica3学分)

-TheDisneyProgramPracticum(3学分)

3)在不增加费用的前提下,可能还会再开一门课(如美国历史、公共英语等,3学分。

4)在培训期间除MSU-迪斯尼授给得四门专业课程之外,迪斯尼将为学生安排乐园管理所必须提供的酒店服务餐饮设备维护旅客接待等多种游乐场,旅游业基层工作.为学生创造获取极其宝贵的美国游乐,旅游工作的实际工作经验。学员的具体工作岗位将在迪斯尼面试后视个人英语,工作经历因人而定。

3
、项目费用

1)每名学生支付$5,995美元(按本州全日制学生标准收取的一学期学费3014美元和项目实习管理费2981美元)。其中包括:

-MSU按本州学生待遇收取的四门专业课程学费

-MSU一周内食宿,交通,周边参观

-及由NEWARK前往迪斯尼国内机票

-以及迪斯尼培训所需相关费用

-MSU为所有外国学生提供的基本医疗保险

以上全部费用直接付给MSU,学生不需付其它任何费用给迪斯尼。迪斯尼将在学生开始实习后按照实际工作时间付给工资,房费从中扣除。

2)以下费用需自理

-迪斯尼乐园员工宿舍提供全套厨具可供住宿学员自己开伙

-学生也可在迪斯尼乐园员工餐厅用餐.餐费每日约$10~$18

-国际旅费自行负担

3)迪斯尼收支状况

-每名学生在迪斯尼工作期间每周最低可挣得$230(USD)

-扣除迪斯尼必要的房租后,每周最低可净挣约$160(USD)

-整个项目结按20周计算,每名学员最低所得$3500(USD)

二、项目执行

1、本项目由国际交流处及国际经济贸易学院具体执行。
2
、招生对象:主要针对经贸学院、英语学院以及商学院的三年级学生;在校研究生也可报名。
3
、资格:

-学生要具备英文一般听说读写能力。派出校方应有权确认学生的英语水平(一般应相当于国内英语6级,或TOEFL-550)

-学生先向本院辅导员报名,审核通过后,报经贸学院项目执行小组;经国际交流处与经贸学院共同考核通过后报MSU

4、通过MSU面试后,由经贸学院、国际交流处负责办理出国的相关事宜。

5MSU国际交流办公室负责学生在国外的签证、接送学生、安排学生食宿等工作。

6、、所有录取来MSU参加迪斯尼项目的学员都将会得到在迪斯尼内工作的机会。

7、关于能得到何种工作要由迪斯尼管理人员在面试后视学生的英语水平,其它工作经验等决定.具体工作性质要由迪斯尼根据每名学生的英语程度,相关工作经验等在面试过程中决定。

8、学员一旦被指派到某工作岗位工作后,原则上在一个学期内不能随意更换工作。

三、联系方式

地点:国际经济贸易学院外事项目办公室(博学楼1109

电话:64492003联系人:安丁丁

邮箱:andingding@uibe.edu.cn

 

扫一扫分享本页

 
相 关 新 闻:
热 点 新 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