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关闭
 
关于“经贸大学与美国蒙克莱尔大学旅游及休闲管理项目(迪斯尼项目)”第二期招生说明
发布时间:2007-04-20   发布人:   点击数:7014

迪斯尼项目项目一期在美国正在顺利展开,二期的报名也已开始。针对612蒙克莱尔大学来校面试,现将面试前的相关事项公布如下:

1、时间安排:

1426,下午2:30项目说明会(地点:博学楼1120)

2425月18,学生报名阶段

到各院辅导员处报名。

到项目办公室博学楼1109室来取报名表、学分互换表。

在本院完成学分互换的程序。

35215月30,筛选人选阶段(通过后在到MSU的网上报名)

461—10日,协助学生办理因私护照。

52007612,美国蒙克莱尔大学来校面试

62007618—7月底,办理出国相关手续

70784081月,赴美学习、实践

2、项目内容

http://sbus.montclair.edu/assets/extras/msu_walt_disney_program_brochure..pdf

www.wdwcollegeprogram.com/sap/its/mimes/zh_wdwcp/students/student.html

在美期间,学生必修4门课程(学分12)并在迪斯尼乐园实习培训。(本科生

分可转换为我校学分;四年级、研究生学分不转,允许以休学方式参加本项目)

1)目前,2门必修的旅游休闲管理专业类课程(每门3学分)可从以下6门课程中挑选:

DisneyCourse

MontclairStateEquivalent

HospitalityManagement

HOSP150IntroductiontoHospitalityManagementor,

 

PERL340IntroductiontoCommercialRecreationandTourism

HumanResourceManagement

MGMT316–HumanResourceManagement

MarketingYou

BSED101ContemporaryBusiness,or

 

INFO320AdministrativeBusinessCommunications

OrganizationalLeadership

MGMT318MotivationandLeadership

CommunicationsCourse

MGMT439StrategicManagement

ExperientialLearning

INFO230IntroductiontoBusinessWorkExperience

2)另两门课程:

-TheIntroductionoftheLeisureandTourismIndustry3学分)

-TheDisneyProgramPracticum(3学分)

(3)在培训期间除MSU-迪斯尼授予四门专业课程之外,迪斯尼将为学生安排乐园管理所必须提供的酒店服务、餐饮、设备维护、旅客接待等多种游乐场,旅游业基层工作.为学生创造获取极其宝贵的美国游乐,旅游工作的实际工作经验。学员的具体工作岗位将在迪斯尼面试后视个人英语,工作经历因人而定。

3、项目费用

1)每名学生支付$5,995美元(按本州全日制学生标准收取的一学期学费3014美元和项目实习管理费2981美元)。其中包括:

-MSU按本州学生待遇收取的四门专业课程学费

-MSU一周内食宿,交通,周边参观

-及由NEWARK前往Olando国内机票

-以及迪斯尼培训所需相关费用

-MSU为所有外国学生提供的基本医疗保险

以上全部费用直接付给MSU,学生不需付其它任何费用给迪斯尼。迪斯尼将在学生开始实习后按照实际工作时间付给工资,房费从中扣除。

2)以下费用需自理

-国际旅费、签证费等出国相应费用

-学生也可在迪斯尼乐园员工餐厅用餐.餐费每日约$10~$18

-迪斯尼乐园员工宿舍提供全套厨具可供住宿学员自己开伙

3)迪斯尼收支状况(每小时收入为最低$6.4

-每周工作45个小时左右(节日会延长)

-迪斯尼每周扣除房费后,发工资。

4、项目执行

1)本项目由国际交流处及国际经济贸易学院具体执行。

2)招生对象:主要针对经贸学院、英语学院以及商学院等院的三年级学生;四年级学生及研究生可以休学方式参与此项目。

3)资格:

-学生要具备英文一般听说读写能力。国内英语4级,或TOEFL-550者优先考虑。

-学生先向本院辅导员报名,审核通过后,报经贸学院项目执行小组,参加考核。考核通过后才有资格到MSU的网上报名。

4)通过MSU面试后,由项目执行小组负责协助办理出国的相关事宜。

5MSU国际交流办公室负责学生在国外的授课、签证、在迪斯尼的住宿等相关事宜。

6)关于能得到何种工作要由迪斯尼管理人员在面试后,视学生的英语水平,其它工作经验等决定。

7)学员一旦被指派到某岗位工作后,按照迪斯尼政策不能随意更换工作。

5、联系方式

地点:国际经济贸易学院外事项目办公室(博学楼1109

联系人:安丁丁

联系电话:64493570

邮箱:andingding@uibe.edu.cn

 

扫一扫分享本页

 
相 关 新 闻:
热 点 新 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