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关闭
 
“欧盟德国高等教育专业认证与职业实习”项目介绍
发布时间:2007-06-07   发布人:   点击数:6905

 

一、背景介绍:

德国是欧洲第一的经济大国,拥有世界上诸多引以为豪的品牌和企业,德国是世界上教育最为发达的国家,特别是在高等职业教育方面。即企业与学校共同培养学生就业能力的“双元制”高等职业教育。

中国经济已经与世界融为一体,越来越多的人才需要与世界同步,被外资企业和中国的优秀单位所赏识。德国教育被公认最为规范,职业教育更是举世闻名。德国职业认证书“含金量”极高,被欧盟各国乃至世界广泛承认。一旦拥有该证书,在劳动力市场就有很强的竞争力。如果您有德国高等职业教育的经历和资格,用人单位将会十分欢迎您。

二、学院介绍:

德国商会是德国最高行业机构,也是欧盟德国唯一的行业权威认证机构,按照法律规定每个德国企业都必须是此商会会员。德国商会高等教育学院教育质量管理得到DINENISO9001的认证,自1993年起,成功承办了欧盟区域促进计划框架下的诸多项目,承办德国各大学及西门子、大众、贝塔斯曼、拜尔医药等国际著名企业的高等教育职业培训,还与意大利餐饮协会为旅游中、小企业提供国家培训课程,在欧盟经济改革委员会的支持下,为英国、法国、西班牙的汽车企业提供继续教育课程,同欧洲各大医疗机构合作培训以及各行业欧盟德国职业资格认证教育。如今在德国政府的支持下,为欧盟以外的有望提高自身技能,拓展个人发展空间的中国优秀在校大学生创造完美平台,使其拥有国际领先的专业知识和职业化水平,塑造强势的核心竞争力。

三、专业设置:国际经济贸易、工商管理、旅游/酒店管理、汽车工业、餐饮厨艺、护理医学、信息通讯技术、环境及装饰装修、工业设计、艺术设计、服装设计、建筑工程施工和物业管理、房产管理等

四、学业认证:

1.世界公认的欧盟德国高等教育权威专业职业认证书

2.德国商会高等教育学院国际DINENISO9001教育管理体系专业证书

五、德国学习时间与费用:

20077月(以专业实习为主的先进教学模式)赴德28500元人民币(此费用包括赴欧往返机票、学习、实践、教材、参观旅游、医疗保险和意外保险、食宿、接机、旅游、出行交通等全部费用)

六、德国本土实习:

德国政府部门、公共服务机构、各类企业,如:德国西南企业联合会;爱兹德啤酒销售公司;德国大众公司;德累斯顿印刷公司;莱比锡机场管理公司;国立陶瓷生产公司;德国西门子公司;德意志银行等。

七、业余生活:

学院体育馆、游泳馆、娱乐设施、图书馆免费开放。电脑室免费供上网使用。周末观光旅游德累斯顿、莱比锡等城市;另外还可前往柏林、埃尔福特汽车城、巴黎等地旅游参观交流。

八、前景光明:

目前外国企业大举来华,这些外资企业对于拿到欧洲职业认证,有着在国外留学经历的中国学生,格外重视,他们也会得到更多的机遇,与没有走出国门的应聘者有明显优势。先前赴欧实习的学生多数已被德国博世、西门子、大众,美国杜邦、强生,法国电气工程公司、法国巴雷银行,荷兰电缆、设计法兰克福机场的德杰盟设计公司录用,并且归国学生也得到国内大型公司的青睐,他们不但视野开阔,而且理念新颖,具备与世界先进接轨的理念。

学院将通过外企总公司帮助推荐外企工作,当然还有的学员通过努力选择了在德国工作,深造硕士、博士、工作或者永久居留。

九、项目执行

项目执行单位:国际经济贸易学院

德国商会高等教育学院(北京)

联系人:安丁丁

联系方式:64493570

andingding@uibe.edu.cn

 

扫一扫分享本页

 
相 关 新 闻:
热 点 新 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