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财务策划师(RFP方向)
·简介
·本班优势
·课程背景
·培养目标
·课程设置
·师资力量
·证书与学位
·学制与学费
·报名条件
·开课时间
·报名手续
·交费信息
·联系方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直通车 >> 注册财务策划师(RFP方向)
本班优势
1、专业课程设计,培养高端金融专家

  以投资、融资、理财、风险管控为核心知识模块,匹配宏观经济环境分析以及金融行业报告书写作,形成金融知识超级闭环,让学员华丽变身为财务专家

2、获得硕士学位及国际理财证书

  既可通过专业课的学习可以申请考试取得注册财务策划师(IRFP)证书,又可凭借学位课的学习获得对外经贸大学经济学硕士学位。RFP是全球金融投资理财权威认证,所推广的金融理财成为国际通用的、最具权威的金融理财领域的行业标准。RFP资格已经成为金融理财行业公认的衡量从业人员水平的标尺,这无疑将会在职场竞争中更具竞争力。

3、最强师资阵容

  学位课师资汇集对外经贸大学最强师资阵容,授课师资均为硕导、博导。专业课师资主要来自注册财务策划师公会及业内权威的、实战派理财专家、顾问和教授,均拥有15年以上财务策划实战与讲授经验,眼光独到,别具风格,生动活泼,极富实用性和吸引力。

4、最强实践性教学模式

  与统招研究生同样的培养方案。整个课程通过案例研究和项目分析、研讨,为学员提供资本运作、财务策划、税务策划及企业与个人理财等领域的专业知识。理论+实战案例+方案规划研讨,互动授课,突出实践与应用。边学、边练、边制定财务规划方案。

5、广阔的资源平台

  自2006年举办RFP课程以来,积累了大量的学员资源。学员可享受RFP分布广泛的会员网络,可参加IARFP公会组织的“金领会”论坛和联谊活动,及时获得大量的理财资讯,有机会到大型企业、香港及海外著名金融机构参观、考察和实践;还可参加学校的讲座、论坛及沙龙活动,扩大人脉。

6、面授网络同步进行

  面授现场同步录制视频课,学员可享受在线课堂带来的方便快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