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财务策划师(RFP方向)
·简介
·本班优势
·课程背景
·培养目标
·课程设置
·师资力量
·证书与学位
·学制与学费
·报名条件
·开课时间
·报名手续
·交费信息
·联系方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直通车 >> 注册财务策划师(RFP方向)
课程背景

  中国金融与资本市场的历史虽然短暂,但却创造了无数的财富传奇。伴随着经济的全球化,更开放的金融政策、更多元化的投融资渠道、更丰富的投融资产品、更国际化的金融理论,带来更多的投融资选择和机遇,越来越多的企业从实体经济走向资本市场,实现财富的快速增值。经济环境的不确定性使得财富贬值风险越来越大,如何让财富在动态中整体保持持续的增值?如何科学规划财富管理,在事业发展的不同阶段拥有完满的财富人生?如何规避人个财富风险,实现财富有效传承,确保家业长青?外经贸大学经贸学院与国际财务策划师公会于2006年9月举办金融学硕士注册财务策划师(RFP)方向周末课程班。

  RFP是“注册财务策划师”(Registered Financial Planner)的简称,财务策划是指运用科学公正的财务分析程序来对个人或企业的财务计划、投资策略等进行合理的规划与管理,以实现其长期理财和生活目标的专业理财服务,是金融、保险等行业指导投资理财的新兴业务。

  注册财务策划师如医生、律师一样,是国际上公认的专业资质。它专注于个人和企业资产的保值、增值,并通过投融资运作、税务策划、风险管理、上市并购等手段实现资本目标,被称为21世纪的“资本管家”。 据统计,国内财务策划人才缺口超过300万。在国外,财务策划师年收入达到50万美元,是超越 MBA、CPA的“全球第一黄金职业”。获得RFP证书,意味着获得无可比拟的高薪和令人尊敬的工作性质!